close

這是我懷孕以來第一次憑媽媽手冊去申請媽媽禮~首選就是傳說中很豪華的麗嬰房媽媽禮囉

(據說要滿四個月的孕媽咪才能領,也有媽媽十週就領了,想領的媽媽們去之前可以打電話問一下店家

 

我是在台中的大里門市換的,去之前聽說很多家都已經換完了,真是有點害怕換不到XD

還好去的這間店還有媽媽手冊禮,留個資料、加入麗嬰房的會員就可以拿到一大包媽媽禮囉!

這間店的店員態度挺好的,沒一直要推銷什麼(我就喜歡這種店員,不會有壓力

領完就可以走出店門囉!

但我因為最近覺得有需要換無鋼圈的內衣了,
於是用會員首購折扣買了一件Combi的哺乳粉紅色蕾絲內衣(打完折691元

 

閒話家常完,正式進入開箱文~

這就是傳說中的麗嬰房媽媽包囉!不過我應該不會背它出門啦!

IMAG7807.jpg  

 

打開來長這樣~裝了滿滿的贈品

上面有三格,可以放衛生紙或濕紙巾等用品,下面可以拿來放尿布!

IMAG7808.jpg

 

使用方式就是掛起來就可以囉!我覺得掛起來當放尿布的滿實用的,所以之後打算掛在寶寶床旁邊當尿布包

IMAG7809.jpg

 

澎湃的下層全部裝了這些贈品(媽媽第一次領手冊禮物,心花怒放中

IMAG7811.jpg

 

內容物有:

美強生的小毛巾一條、小紗巾一條、濕紙巾一包、可愛巧虎襪子一雙、寶寶護手套一雙

IMAG7814.jpg

這一小盒裝的是nac nac的嬰兒沐浴露100ml一罐、護膚乳液試用包一包,這種消耗品好實用呀!😻

IMAG7816.jpg  

 

再來是一份水果磁鐵(可能要等寶寶大一點再拿出來用)、心美力媽媽奶粉一包、優生pp奶瓶(120ml S口徑)一支~

我個人比較不想用塑膠奶瓶餵奶~
順便請問有經驗的媽媽們是否有建議塑膠奶瓶拿來裝什麼呢?(常溫的水?果汁?儲乳瓶?)

IMAG7817.jpg

 

簡易相框一個、大風草試用包一包、濕紙巾一包、

彈力姬凸飲一罐+魚油一罐(魚油滿多顆的唷!這個贈品不錯

這兩罐我在台北世貿婦幼展也有拿過,但還沒開來吃過~不知道好不好喝?)

IMAG7819.jpg

 

簡易相框近拍~要用的話就自己摺一摺囉!

IMAG7822.jpg

 

最後就是一些折價券、彌月蛋糕是吃券、養胎餐試吃卷、育兒資訊一本~

IMAG7823.jpg

 

因為我還沒做功課,不知道這些體驗價划不划算~

IMAG7824.jpg  

全部就是這樣囉!
還沒換的媽媽也趕快去換吧!有一些消耗品不拿白不拿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